青岛君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跻身“房地产综合实力100强”

2022-03-29 14: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显示,青岛君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跻身“房地产综合实力100强”,并位列第75位,同时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TOP10”奖项,其开发的海尚府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奖项。

1

1

1

  青岛君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君一控股”,创始于青岛。截至目前,公司业务已涉及产业新城、科技住宅、智慧社区/园区、智慧物业、商业运营、“悦享+”(教育、康养等)六大领域,拓展至青岛、济南、太原、南京、宁波、合肥、上海、武汉、无锡、重庆、天津等十几座大中型城市。公司以“物联生态,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以担纲智慧城市发展为己任,坚守“用户观”,积极进行物联智慧转型,致力打造成为国内引领的物联网产业生态品牌。

  “君一控股”,寓意在物联网时代,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之道,执一不失,能君万物,以物联网智慧科技为发展引擎,以开放之姿态与生态方共创共赢,以创用户最佳体验为终极目的和发展本源,营造美好生活。

  君一控股集团以AIoT、BIM、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翼,将科技"智造"理念注入产品和服务,打造出智慧住宅、智慧社区/园区、智慧商业、智慧酒店、智慧服务等,为用户提供围绕家庭、住宅、社区(园区)全物理空间,以及物业服务于一体的、覆盖多业态的、全生命周期的物联智慧美好生活体验。

  凭借智慧科技产品体验、智慧物业服务和赋能城市发展,君一控股集团赢得用户广泛赞誉和认可,荣获“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领军科创项目”“智慧城市示范园区”“产业升级示范项目”“智慧物业领先企业”等多个奖项,稳居房企TOP100、物业服务百强TOP50,旗下项目多次荣获“中国绿色智慧社区标准应用试点项目”“中国十大智慧园区”等,展示出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示范引领地位。

  产城融合,赋能发展。君一控股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型经济发展要求,依托优质资源优势、产城协同优势、全产业链优势,通过打造开放的“产业聚集生态圈”“智慧生活生态圈”“双创资源生态圈”,以产业聚集带动人才聚集、经济发展、就业提升。目前,该模式已在青岛、上海、济南、无锡等全国多个城市签订落地项目,包括海尔云谷、青岛信息谷、上海海尔智谷产业园、无锡创智谷等,都为产业升级、消费升级、城市发展带来重大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中国城市转型升级新范式与城市发展的“中国模式”,助力经济腾飞。

  智慧健康宅,会思考AI智慧家。2020年,公司在1.0版精工住宅、2.0版智慧住宅的基础上,升级发布集“1+3+X智慧体系”与“8+X健康体系”于一体的3.0版智慧健康宅,把物联网、大数据、BIM等为代表的高科技融入人居筑造,打造自带“超级大脑”的AI智慧人居,涉及“家门以内”到“家门以外”的社区和物业服务。在智慧科技体系方面,3.0版智慧健康宅集抗霾防PM2.5热交换新风系统、车库防结露系统、无感出行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慧家居系统等多重科技为一体;在健康体系打造方面,3.0版智慧健康宅从空气、水、温湿度、声音、光、防虫杀菌、环境、守护8大体系进行升级,通过零冷水、灯光管理、全时健康运动、分户隔音等30个子系统呵护业主的嗅觉健康、味觉健康、触觉健康、听觉健康、视觉健康、心理安全、社区健康、社群健康。两大体系的融合,让业主的生活更安全、便捷、健康、智能,让物业管理实现成本精益、节能降耗的同时提升服务品质。

  国内引领的新型物联网智慧社区/园区。依托于国内引领的物联网智慧社区/园区生态平台——海纳云,君一控股集团打造出泛感知、会思考、有温度的新型物联网智慧社区/园区,涵盖智慧安全、智慧出行、智慧车库、智慧消防、智慧电梯、智慧能源、智慧环境、智慧防疫、智慧治理等多个智慧场景。同时,基于海纳云AIoT平台,君一控股集团可为社区、园区、镇街、楼宇、酒店等“城市微单元”提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物联网大数据运营服务等一站式、全场景化解决方案,统筹破解城市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应急管理、空间数字化转型等难题,以点带面构建万物智联、开放共享、体验美好的数字城市,助力数字中国。

  智慧服务,美好生活。海尚海服务,君一控股旗下智慧物业品牌,公司以“真诚”+“科技”为基因,以智慧科技赋能服务体验,建立起“基础物业服务”+“业主增值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智能科技服务”等业务板块的多元化服务和覆盖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等多元业态的全场景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国内引领的智慧生活服务生态平台,为用户打造物联网时代有温度、有科技感的高品质智享生活。

  智慧运营,5G+智慧商业综合体。海尚海MALL是君一控股集团旗下商业运营品牌,是一座集合智慧家电、智慧家居、新零售、高端零售、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生活服务、儿童娱乐、教育培训、创客孵化等业态,创建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全业态、全方位、全场景式智慧生活体验广场。同时,引入海纳云的智慧商业整体解决方案,围绕绿色环保、智慧便捷、数字化运营三个层面,重构购物中心的运营内容和服务价值,解决购物中心运营痛点难题并提升运营效率,打造5G+智慧商业综合体,树立智慧商业运营新典范。

  缤纷生活,“悦享+”。君一控股集团在深耕产业新城、科技住宅、智慧服务等多业态的同时,也将美好生活理念拓展至教育、康养等领域,聚合一流生态伙伴,打造出现代化、国际化、特色化的高品质学校——青岛海尔学校、千年崂山第一家智慧型高端度假酒店——崂山君澜度假酒店、一站式海洋温泉养生度假目的地——极乐汤即墨温泉馆,为用户提供专业且高品质的悦享生活。

  未来,君一控股集团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平台、生态”精神,不舍创新,蓄力发展,与用户共赢,与城市共美好。

  更多“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精彩内容,可点击微信公众号主菜单“综合实力”栏目查看。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27372594202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