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昂集团跻身“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00”

2022-03-29 14: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显示,中昂集团跻身“2022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00”并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TOP10”、“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优秀产品系—府系”、“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秀山中昂·新天地”。

1

1

1

1

  中昂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北京,历经18年稳健发展,现已形成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服务三位一体的经营发展格局,聚焦住宅+商业的双轮驱动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昂扬进取的城市运营商。凭借前瞻的战略布局和稳健的发展理念,中昂集团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现已形成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北京六大区域公司,全国数百个项目开发的实力积累,不断创新人居标准,助推城市发展。未来,中昂集团将继续履行“城市运营商”的企业公民职责,为最大化成就城市与国人人居理想不断奋进。2022年迎来18周岁的中昂集团,将秉持奋斗者文化,重整出发,奋楫前行。以时代同行的使命感,以拥抱变化的生长力,上下同心,携手共进,在更广阔的未来,耕拓出新的篇章!

  更多“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精彩内容,可点击微信公众号主菜单“综合实力”栏目查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