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集团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

2022-03-29 14: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2年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敏捷集团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和高质量发展,连续6年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0”,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已连续开展14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

1

  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0

  敏捷集团创立于1993年,1998年正式进入民生住宅开发领域,历经20余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涵盖民生地产、建筑工程、生活服务、城市更新、酒店及商业运营、文旅开发、优质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超1000亿元,已开发各类物业总建筑面积近5000万平方米,员工总人数达15000人。

  多元业务共赋能 战略布局谋发展

  秉承“用心,生活就很美” 的品牌主张,作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敏捷集团现已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建筑工程、生活服务三大优势业务为主,酒店发展、商业运营、优质教育齐头并进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同时将文化旅游、长租公寓、城市更新及智能家居作为新的业务发力点,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

  二十余年品质坚守,二十余载砥砺前行,敏捷集团用匠心雕琢品质,成功打造了“锦绣”品牌和“敏捷”品牌系列的超130个精品项目。集团业务已覆盖珠三角、粤东、粤西的主要重点城市,四川、湖南、湖北、广西、浙江、江苏、海南、天津、河南、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多个城市,形成了以珠三角为基点,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1

  敏捷集团全国布局图

  聚焦人居新生活用心筑就新美好

  作为品质生活的实践者,敏捷集团始终聚焦美好人居生活体验,深刻洞察居住泽的需求变化,通过提升产品品质、积极推行智慧工程建筑、智慧物业来不断夯实三大优势业务,加强酒店、商业、教育多业态、多配套服务的融合共生,同时探索新时代下文旅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智能家居的创新模式,构建起多元化发展的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激发城镇经济新活力,不断提升人居幸福感和生活满足感,创造人居美好新生活。

1

  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俯瞰实景图

  秉持初心投公益勇担责任助扶贫

  饮水思源,在不断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敏捷集团始终牢记使命,始终秉持“慈于心,善于行”的公益理念,积极投身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及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中。

  面对疫情,敏捷集团捐资捐物,共克时艰,助力社会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2020年初,敏捷集团全力驰援抗疫,累计捐款捐物1300万元,设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持续为湖北和广东等地医院及市民提供紧缺医疗、生活物资等援助;慈善公益方面,在2019年——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上,连续三年集团累计捐资7.2亿元,全力支持广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此外,敏捷集团成立敏捷公益基金会,通过 “陌上阳光”计划,帮扶贫困学子圆梦,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创新实践“五扶一美”的精准扶贫模式,建立起了“脱贫不返贫”的长效发展机制,并探索出了一条激发乡村内生动力的乡村振兴之路,在梅州五华红色沃土结出累累硕果。

  迄今为止,敏捷集团慈善公益行动遍及扶贫、赈灾、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捐款捐物累计总额近12亿元。

1

敏捷集团桑芽菜产业扶贫项目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展望未来,敏捷集团将持续发力,以匠心打造更多品质人居,为城市发展赋能,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