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

2022-03-29 14: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22房地产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跻身“房地产综合实力TOP50”。

1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骨干企业中建八局旗下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45.5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公司现布局上海、南京、苏州、杭州、西安、成都、广州、合肥等八座核心城市,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累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鲁班奖、广厦奖等国家荣誉100余项;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累计获取专利170余项,实现了绿色建筑星级认证的全覆盖。

  作为中建集团地产板块的重要成员,中建东孚始终坚持“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以“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为战略定位,整合全产业链资源,着力打造“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综合服务及创新业务”为核心的业务体系,精耕细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地产开发业务:经过十余年发展,中建东孚在地产领域已经形成了以上海为总部市场,以华东区域、华西区域、华南区域为核心的市场布局,在传统战略市场的优势地位不断巩固,并在粤港澳大湾区、西成渝等区域持续发力。开发住宅产品已形成朗阅系、国熙系、锦绣系、新悦系、民享系、民生系六大产品线,完整覆盖不同人群首置、首改、品质、高端需求,为百万户居民建设生活家园。

  资产运营业务:自持运营物业总面积累计超百万平方米,资产价值超200亿元。主要有:以上海中建广场、上海中建锦绣天地为代表的“甲级办公”;以上海中建万怡酒店、西安馨乐庭服务式公寓为代表的“星级酒店”;以上海中建广场·乐荟天地、中建·邻聚街为代表的“社区商业”;以上海松江、张江长租公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等多种业态产品。

  综合服务业务:以东孚物业为服务平台,提供涵盖住宅、商业、产业园区及大型公建等多业态的物业服务。物业管理面积1500万平方米,排名中国物业服务前50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物业坚守防疫一线,做好社区守护,得到地方主管部门、业主、合作伙伴以及商户的充分肯定,彰显了央企风采。

  创新业务:作为各业务上下游产业的延伸与独立细分,主要聚焦“康养+”“教育+”“医疗+”等产业,为公司带来转型升级的新机遇。

  中建东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保障性住房和长租公寓建设,围绕教育事业、体育事业、社会公共事业等开展“筑福行动”公益活动,连续八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未来,中建东孚将坚持“创新驱动、协同联动、绿色智造、开放互利、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成为“城市综合开发服务领域的引领者”,不断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助力区域价值增值,筑就美好城市生活。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7MA26L82Q8F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9XTQM887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