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对话:市场变迁环境下房企品牌提升之路

2016-09-21 22:18: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21日,“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六年开展此项活动。会上还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各区域10强、商业地产品牌10强、物业管 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等榜单。其中,中海地产、恒大和万科分别以519.06亿元、392.62亿元和382.53亿元品牌价值,蝉联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强。

  在活动的高峰对话环节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辛琦、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岩、景瑞地产市场研究及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耿俊峰、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孝贞、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清建就“市场变迁环境下房企品牌提升之路”展开了精彩对话,家委员会主任、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张永岳主持本次本次高峰对话。

高峰对话:市场变迁环境下房企品牌提升之路高峰对话:市场变迁环境下房企品牌提升之路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