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蝉联品牌价值排行榜首 董大平分享获奖感言

2016-09-22 02:42: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6年9月21日,“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召开。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海地产)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1名。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大平领奖并分享获奖感言。

  董大平表示,今天刘部长又给我颁了一个沉甸甸的大奖,品牌价值已经达到500多亿,在此感谢中国房地产协会,相关专家和相关的机构对我们中海地产长期的支持和关心。刚才也听了刘部长的讲话和相关评审机构领导,包括丁总的讲话,我们都受益匪浅。刚才宣布了,现在我们的品牌价值和去年比起来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去年也是刘部长在重庆给我颁了第一名的大奖,今年我们的品牌价值提升比去年增加了将近40%的幅度,这就说明我们的专家组、评审机构对中海地产去年一年的企业经营、产品研发,包括企业总体行业内领先的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以及社会的整合能力都是很认可的。

  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注重品质的提升,为我们的股东、为我们的社会以及为我们的合作方提供更好的服务,做更大的贡献。再次谢谢各位。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