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泰禾集团(000732,以下简称“泰禾”)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

  泰禾是一家在地产、金融、文化、健康,教育等领域多元产业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目前,集团总资产已突破2300亿。

  20多年来,泰禾在房地产开发运营方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秉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布局战略,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福州、厦门、武汉、郑州等32个城市拥有100多个项目,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享誉全国。

  近年来,泰禾也积极探索房地产产业链延伸行业的投资机会,布局金融、健康医疗、文化院线、教育等新业务领域,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多元协同发展。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个以地产为主业、横跨多个领域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正昂首挺胸、阔步前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