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此前位列中国房企百强,发展速度十强的恒泰集团,再露峥嵘,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

  六大板块,协同并进

  恒泰集团立足城市更新改善民生,致力于成为房地产创新引领者,为大众创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集团旗下六大板块“地产、云商产业城、房车特色小镇、物业、教育、金融”,以地产和云商产业城为核心,地产方面,通过“139X”布局打造地产“候鸟式”养生度假产品组合;云商产业城方面,通过“1+X”模式打造专业市场产业链生态圈。

  对应六大板块,引入互联网+,打造“恒泰+”品牌矩阵:住宅+、专业市场+、文旅+、物业+、教育+、创投+,协同并进,扬帆千亿征途,推进“用社区连接世界”的品牌战略。

 业绩翻番,当红不让

  今年5月份以来,恒泰集团先是携手蓝城中国,达成恒泰黄山休宁项目的战略合作,共同建设“徽文化”特色小镇,强强联合,打造品质地产。接着马鞍山恒泰•阳光威尼斯项目新品发布,苏州恒泰•豪门府邸•峯景项目正式开工,上海大虹桥地区恒泰•淀山湖壹号、镇江恒泰•学府里、合肥恒泰•阿奎利亚商业、长沙恒泰•湘壹府、昆明恒泰•滇池名门等多个标杆项目集中开盘,当红不让。

  2018年6月底,克而瑞地产研究发布《2018年1-6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恒泰集团位居全国房企百强之列。7月1日,克而瑞地产研究发布《2018年1-6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货值》排行榜,恒泰集团全国排名第58位。7月4日,乐居财经发布《2018上半年中国房企销售涨幅榜》,恒泰集团全国排名第11位,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153.85%。

 央企看好,金融加持

  2018年7月18日,恒泰集团董事长程宏会见中国长城资产运营总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陶永平,双方就当前业务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大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恒泰集团达成共识:双方将建立全面央企深入的合作关系,今后要加强信息沟通,深化业务合作,以国家宏观政策为导向,以监管政策为指引,促进企业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综合金融服务业务的合作,稳中求进,实现共赢发展。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恒泰集团提供50亿融资规模,目前已经投放近30亿。

  在当前金融去杠杠、房企发展持续分化的背景下,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恒泰集团的合作,意味着央企金融机构对恒泰集团实力的认可和发展前景的看好,预示着资金方更青睐优质、有潜力的房地产企业,“恒泰+长城资产”,必将助推恒泰集团的跨越式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