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庚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第2位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中庚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2018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再次印证了中庚稳步提升的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这不是中庚第一次在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发布会上载誉而归,今年能再次摘得殊荣,是中庚品牌稳健发展的最好肯定。21年的发展征途中,中庚始终以匠心“质”造产品,以用心“筑”守家庭,用实际行动积累品牌口碑。并不断践行企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社会共同成长,延伸品牌影响力。

  综合实力凝聚品牌力量

  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品牌的重要性愈加凸显。而企业综合实力是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基石,雄厚的企业实力能彰显品牌影响力。过去一年,中庚在开疆拓土的道路上阔步前行,销售业绩稳步增长,企业综合实力稳健攀升。并不断聚焦产业优势,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以住宅产品为龙头,深耕园区办公、商业发展、金融投资、园林绿化等多元产业,促进利润增长。2018年,中庚集团围绕“品质年、服务年、发展年”的企业发展定位,企业规模和销售业绩都实现了更大的提升,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另一方面,中庚坚持开放合作的发展战略,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中庚的合作伙伴遍及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基金公司等,携手打造理想产品、开拓市场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中庚的行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产品力与服务力双力合璧

  多年来无论市场冷热,中庚始终坚信,这个行业唯一的检验标准就是精良品质,并以匠心锻造产品。从平层大户的中庚红鼎天下,到自有五星级酒店品牌中庚聚龙酒店,超甲级写字楼中庚环球创意中心;从品牌发源地福州到各大品牌簇拥地上海,乃至海外,中庚一以贯之坚持“创建品质用心筑家”的品牌理念,以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不惜成本地投入进行产品定位、户型设计和产品锻造。

  同时,中庚紧跟城市发展、人居需求趋势,不断实现产品创新,更新城市生命力。通过“择址、景观、建筑、科技、空间、细节”六大理念的落地,将“人性化、科技化、生态化、艺术化”的特色融入产品,打造了庚新社区产品体系。正是不可复制的产品力,让中庚的品牌力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不仅如此,中庚还建立了系统的服务体系,将服务覆盖全生活周期,打造全方位、全龄段美好生活体验。

  房地产行业在不断转型升级,中庚的脚步也一直在向前。作为美好生活的开拓者,未来,中庚将继续从产品、服务、文化等多维度悉心打磨品牌,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助力城市焕新,拓展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为行业发展注入自己的力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