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城开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563.HK,简称“上实城开”)凭借较强的企业实力,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专业领域:核心区域运营商,品牌价值达56亿元。

        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实城开”)(股票代码:0563.HK)由上海实业集团旗舰企业——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实控股”)(股票代码:0363.HK)控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中国大陆房地产开发和核心城市商业资产经营及房地产相关服务为投向,是上海实业集团旗下重要的房地产业务整合平台。作为中国价值领先的城市核心区域运营商,上实城开以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高品质居住及商业发展需求为使命,推动城市生活方式革新,推进城市综合发展。目前,公司的开发项目分布于上海、北京、天津、重庆、西安、沈阳等一、二线及区域核心城市,涵盖有高端居住社区、高档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服务式公寓多种业态。

  经营战略:坚持贯彻“城市核心区域运营商”战略愿景,深耕核心区域

  上实城开坚持贯彻“城市核心区域运营商”的战略愿景,立足城市核心区域。以远见的视角,不断加强自身品牌服务能力与意识,全面推行“城智无限生活”的理念。同时稳步发展“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城市服务+产融结合”四大战略版块,为企业稳健盈利提供有力的保障。

  企业品牌:主张“城智无限生活”,“关注城市与人和谐共生”

  上实城开以“城智无限生活”作为企业的品牌主张,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将“关注城市与人和谐共生”作为品牌特性,将人、企业在市场中获得的价值回馈社会,秉承稳健国资背景,以营建和谐城市、引领价值风尚为己任,尽心尽责推动社会发展。在公益的道路上升华“城市”精神,实践“三色公益”行动,积极参与帮困、扶贫等公益事业,以拳拳之心践行企业公民坚实责任,以开放、进取的姿态与社会共同成长。

  在品牌管理方面,上实城开依托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与战略眼光,全力构建专业化的集中管理体系,在合作品牌、商业信息、优质资源方面集中化整合管理。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提高管理效率,并将商业资产与金融工具相结合,保障长期收益,提升资产价值。

  未来道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谋求共赢,实现愿景

  未来,上实城开将继续以上海为重点深耕区域,稳固企业核心产业,加码商业开发;加大创新力度,延伸产业链条;以多元化的产品结构紧握行业发展先机。在核心项目开发上,将延续“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模式,积极谋求与优质企业的共赢发展。

  凭借高效的项目运作和一流的经营管理模式,上实城开必将实现成为“城市核心区域运营商”的愿景,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投资价值的城市不动产投资运营服务商。

  上实城开,于“城智无限生活”中坚守诚挚之心,“关注城市与人和谐共生”,以非凡信心,引领城市未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