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2018-11-26 16:01:19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深圳
  • 颁发时间:2018-11-23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构:深圳市规划国土委 深圳市法制办
  • 实施日期:2018-11-23
  •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 类别:房地产交易与市场

关于征求《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39号)有关规定,市规划国土委会同市法制办联合开展了《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的修订工作,经研究讨论形成《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为保证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现将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全文发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8年12月23日前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通过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szpl.gov.cn)或深圳政府法制信息网(http://fzb.sz.gov.cn)首页“法规规章意见征集”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9号规划大厦601室(邮编:518040)或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西C5080室(邮编:51803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fdcyc@szpl.gov.cn。

  四、关注“深圳法制”微信公众号,在“互动交流-意见征集-法规规章”栏目提交意见。

  感谢您对我市立法工作的支持!

  附件:

  1. 《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2. 关于《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深圳市规划国土委 深圳市法制办

2018年11月23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