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19-12-16 11:00:05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0
  • 颁发时间: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构:
  • 实施日期:
  • 效力级别:请选择效力级别...
  • 类别:请选择类别...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防范房地产市场风险,我局和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拟订了《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书(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时间为2019年12月14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方式将书面意见和建议反馈至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电子邮件:xafgjscc@163.com          

  2.传真:029-87617730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 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 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书(征求意见稿)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13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