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严禁恶意炒作哄抬房价 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的通知

2020-04-10 11:00:02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深圳
  • 颁发时间:2020-04-09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构: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 实施日期:2020-04-09
  •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 类别:房地产交易与市场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严禁恶意炒作哄抬房价 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的通知

  辖区各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全市各行各业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正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保障社会经济平稳运行。近日我局收到相关投诉,反映个别中介从业人员涉嫌恶意炒作、哄抬房价,对此情况我局高度关注,并郑重提示:

  各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切勿背离中央关于“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应恪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按照中央、省、市相关法律与政策为房屋买卖双方提供专业意见及合理建议。凡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参与恶意炒作、哄抬房价的,主管部门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依法严格查处,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请各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切勿以身试法。

  特此通知。

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0年4月9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