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评选项目获奖的通报

2018-04-16 09:20: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各会员单位: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的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评选项目的评选工作,经过严格评审,共有33个项目符合“广厦奖”标准,并经公示无异议。经研究决定,授予“上海星河湾花园二期A区”等33个项目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名单详见附件1),颁发证书。

  第一批获奖项目将与第二批获奖项目的开发建设单位在2018年四季度一并进行表彰,颁发奖杯。同时表彰的还有获得单项奖的参建单位,颁发优秀参建单位证书(名单详见附件2)。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奖项。希望获奖单位以落实满足群众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质量更高要求,提高我国人居综合水平,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为宗旨,进一步开发建设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的项目,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也希望全行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建设更好、更多的精品项目,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1、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获奖项目名单

  2、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获奖项目单项奖名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2018年4月16日

  附件1:

4

  附件2:

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获奖项目单项奖名单

  一、获得规划设计、建筑设计优秀奖项目(颁给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参建单位)

  1、上海星河湾花园二期A区

  2、建发·大阅城

  3、同圆·领士郡

  4、石河子43#小区北新佳苑

  5、太原星河湾3号园

  6、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

  7、曦园小区

  8、石鼓天玺台一、二期

  二、获得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项目(颁给开发单位)

  1、石河子43#小区北新佳苑

  2、天津御景半岛御湖园

  3、齐悦花园二期住宅项目

  4、上海星河湾花园二期A区

  5、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一期

  三、获得施工质量优秀奖项目(颁给施工单位、装修单位、监理单位)

  1、上海星河湾花园二期A区

  2、建发·大阅城

  3、太原星河湾3号园

  4、石河子43#小区北新佳苑

  5、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

  6、天津御景半岛御湖园

  7、江元隆府一期

  8、天伦国际

  9、楚天都市佳园

  四、物业管理、公共(设施、设备)配套与运营服务优秀奖(颁给物业管理单位)

  1、上海星河湾花园二期A区

  2、建发·大阅城

  3、太原星河湾3号园

  4、石鼓天玺台一、二期

  5、磐龙世纪城紫竹台

  6、东海·香港城

  7、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一期

  8、万科黄龙国际中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