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秘书长走访建业集团 推动开发企业在合作建房领域探索

2020-12-02 15:39:59来源:中房协合作建房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马宁向袁旭俊颁发委员会顾问聘书马宁向袁旭俊颁发委员会顾问聘书

  近日,委员会秘书长马宁走访建业集团,与建业集团首席执行官袁旭俊就合作建房行业发展与建业集团在合作建房领域的探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马宁表示,作为拥有近30年房地产发展历史的建业集团,有着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并在商业、文旅、农业、旅游、教育、体育等产业有着全面和深入的布局,自2019年启动君邻大院的定制开发以来,开始探索并尝试合作建房在居住产品的应用,未来希望建业集团将项目的探索经验与市场共享,推动开发企业在合作建房领域的发展。

  随后,马宁代表委员会向袁旭俊颁发了委员会顾问聘书。

  袁旭俊对委员会对建业集团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合作建房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建业住宅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定位为中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扎根河南28年,坚守“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企业理想与使命,提升了河南各城市的人居水平,为河南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与此同时,整合相关物业、教育、酒店、足球、商业、绿色基地等资源,构建“私人订制”式大服务体系,于2015年6月开启由城市综合开发企业向城市居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企业的转型。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建业集团已进入河南省的18个地级城市和104个县级城市,开发项目累计交付面积约2964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5093万平方米,其中权益建筑面积约3858万平方米。2019年,建业北龙湖项目的居住产品定制项目——君邻大院结邻计划正式亮相。建业的君邻大院项目遵循的逻辑是:“先有邻居,再有房子”,“先有圈层,再有生活”,通过产品、服务和邻居三个维度实现居住产品的定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