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秘书长走访天福集团郑州总部 探讨合作建房的房企发展模式

2020-08-21 15:12:05来源:中房协合作建房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马宁向林雅华颁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聘书马宁向林雅华颁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聘书

  近日,委员会秘书长马宁走访天福集团郑州总部,与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林雅华,副总裁林立功就合作建房行业发展与天福集团在合作建房领域的探索项目“美好生活家园”的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马宁表示,天福集团的“美好生活家园”模式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合作建房领域有意义的探索与试验,为新形势下如何匹配“合作建房”的客户提供了重要的借鉴经验。林雅华表示,长期以来天福集团在高质量创新发展、多元化布局、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实践。

  未来,天福定会不负期望,不断创新升级,促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发展共绘美好蓝图,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随后马宁代表委员会向林雅华颁发副主任委员聘书,向林立功颁发副秘书长聘书。

马宁向林立功颁发委员会副秘书长聘书马宁向林立功颁发委员会副秘书长聘书

天福集团

  天福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业,房地产配套产业(金融担保、商业运营、规划设计、工程施工、房产居间、营销策划、互联网科技、文化旅游、室内装修工程)、社区运营、酒店投资运营等多元版块并行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经过26年的坚定实践与长期品牌积淀,目前天福集团在福建、中州、平原、齐鲁、北方、淮海、长江,7大区域14省41城同时操作88个项目,拥有94家子公司,目前美好生活家园项目为21个。

  2019年,天福集团启动“美好生活+幸福营造者”全新品牌定位,以家庭幸福生活方式的需求为出发点,以“美好生活家园”项目开发为入口,依托扎实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产业运营、投资和资源整合能力,深耕与家庭幸福、美好生活相关的养老、教育、医疗、文旅、商业等产业,实现美好生活+N的多元化布局,践行“盖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企业使命,做中国新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赋予中国新城镇“美好生活”愿景更丰富的内涵,打造天福集团稳健增长、基业长青的发展格局。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700MA44W4M626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9035MA5RJJCR3L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1004MA2HGNJA9W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