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品质新居住和宜居健康社区论坛在青岛举办

2021-07-19 13:46:1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17日,在山东(青岛)宜居博览会期间,由山东省房协主办、青岛市房协、中房协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联合承办、青岛贝壳支持的2021品质新居住和宜居健康社区论坛在青岛举办。

  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山东省健康住宅开发建设技术导则》,探讨品质新居住和健康住宅社区发展趋势与技术要点,交流构建健康宜居社区的经验做法,切实提升居住品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周善东、山东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王春杰,青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杜本好,中房协养老地产和大健康委秘书长姚春苏,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发展研究院住房研究所所长孙莉,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王卓然,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李信阳,青岛市住建局市场配置和房地产开发管理处处长吕立新,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靖,贝壳华北大区公共事业部总经理张宁娟,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孙晓珊,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苏振水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山东省房协和青岛市房协会员单位负责人、设计和工程技术部门负责人,部分城市房协负责人约100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山东省房协秘书长井坤主持论坛。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致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致辞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李信阳致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李信阳致辞

  论坛邀请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总建筑师曾雁,贝壳找房鲁东省区市场公关中心负责人陈晶,易居企业集团大健康发展中心总经理王秀玲,唐泽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厚波,春雨医生集团副总裁何小建围绕健康住宅、品质居住和康养产业等,从不同角度作主旨演讲。

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总建筑师曾雁演讲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总建筑师曾雁演讲

  曾雁以《健康住宅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健康住宅的时代背景,从9个方面阐述健康住宅体系标准,对全国的健康住宅试点项目进行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健康人居新功能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贝壳找房鲁东省区市场公关中心负责人陈晶演讲贝壳找房鲁东省区市场公关中心负责人陈晶演讲

  贝壳是国内最大的房屋经纪机构和平台,对经纪行业有独到认识和理解。陈晶以《品质新居住,产业共生长》为题,详细分析了经纪行业现状、发展方向和趋势,通过自身经纪从业经验,提出了如何提升居住服务行业品质,如何加强新居住时代住的构建,让大家对经纪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易居企业集团大健康发展中心总经理王秀玲演讲易居企业集团大健康发展中心总经理王秀玲演讲

  王秀玲以《康养市场分析与企业实践》为题,介绍我国人口老龄化面临的形势和表现,以及国家应对政策,详细介绍了养老医养市场的需求和发展机遇,典型房企在康养方面运营模式和康养品牌建设,提出了康养产业未来可期重要论断。这对涉足和准备涉足康养产业房企有非常强的借鉴意义。

唐泽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厚波演讲唐泽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厚波演讲

  钟厚波以《构建大健康宜居社区的探讨》为题,介绍了什么是大健康产业,详细阐述了养老+社区融合、健康+社区融合的工作机制,提出了医养健康社区的的发展方向。

春雨医生集团副总裁何小建演讲春雨医生集团副总裁何小建演讲

  何小建以《“互联网+医养康”产业IP,助力房企 打造科技健康住宅与智慧康养产业基地》为题,介绍了地产+大健康遇到的问题,从春雨医生角度,提出了互联网+医养康养平台的经营模式,以及创新产品服务体系,提出了问题解决方案。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