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对内蒙古自治区参加 信用等级评价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2020-09-30 10:26:27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按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安排,2020年9月8日至17日,受中房协委托的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东方金诚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对我区申报2020年度信用等级评价的恒大地产集团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内蒙古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赤峰亚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富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展开现场核查工作。内蒙古自治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许国柱陪同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

  工作组分批次对我区参评企业展开核查工作:9月8日,赤峰亚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9月16日,恒大地产集团呼和浩特有限公司;9月17日,内蒙古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富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采取线上访谈形式。

1

2

核查现场,东方金诚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听取企业了发展历程、信用建设、项目开发等情况介绍,并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与参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在开发建设、合同履约、产品质量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并对企业近三年已竣工和在建项目进行了现场勘察,就项目的证书办理、施工管理、物业服务等各项细节进行深入探讨。

3

  参评企业对信用评价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核查组工作,对核查组成员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予以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随着信用建设工作日趋推进和完善,信用评价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大,自治区房协将会紧跟中房协脚步,让更多的优秀房企参与到信用评价工作当中来,为我区的行业信用建设助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