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内蒙古住建领域行政审批失信信息管理规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0-10-28 09:31:16来源:内蒙古住房和城乡建设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自治区住建厅行政审批处组织召开《内蒙古自治区住建领域行政审批失信信息管理规定》征求意见座谈会。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乌兰察布等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呼市审批局,各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各盟市建筑业、房地产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对《内蒙古自治区住建领域行政审批失信信息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内容进行了座谈,各盟市住建局、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意见,对《内蒙古自治区住建领域行政审批失信信息管理规定》整体内容的细化优化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正面作用。

  会议强调,诚信守法是维护行业市场秩序的重要原则。各类市场主体要坚决做到诚信守法,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促进公平竞争。行业协会也要发挥带动企业守法、诚信建设的重要作用,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