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房地产市场销售平缓 去化周期微升

2015-02-04 10:37:01来源:中银国际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5-02-04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中银国际

注册地产人网,10万个现金红包送不停!快来点击参加!

  上周(2015/1/26-2015/2/1)17 个城市合计成交 347.7 万平米,环比上升1.18%,去化周期微升至 12.9 个月。上周北京通州、自贸区等区域板块依然是亮点,部分转型类公司表现抢眼。在经济数据疲弱环境下,房地产行业的重要性一再被提及,一线城市虽然暂无放松 限购可能,但也纷纷通过公积金贷款等政策扶持楼市,而按揭贷款利率连续 7月小幅下行,对房屋销售也起到支撑作用。我们建议经济弱势下坚决配置地产股,短期内由于资金面的限制,热点从蓝筹转移至主题类,但我们仍然看好估值偏低 的大盘蓝筹股如保利地产、招商地产、华侨城等,中盘题材股首选推荐、张江高科、天健集团、深振业、世联行、冠城大通等公司。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