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研究院]2020年国庆黄金周市场观察

2020-10-10 13:49:15来源:贝壳研究院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10-10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贝壳研究院

  【二手房市场】:

  核心观点:在今年特殊的政策影响下,今年黄金周二手房市场比去年明显升温,但市场在调控政策收紧下走向收缩和分化。

  今年国庆节黄金周二手房市场明显升温。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重点18城市二手房日均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其中杭州、合肥交易量的增长超过1倍,重庆、西安、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超过50%。同时,深圳受调控影响,今年黄金周比去年下降47%,廊坊下降45%。

  国庆节期间的市场同期表现与9月份类似,9月份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同比增长20%,前三季度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的交易量超过去年同期。

1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贝壳研究院】2020年国庆黄金周市场观察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