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研究院]《数字化居住:2021年新居住展望》

2020-12-30 16:05:19来源:贝壳研究院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12-30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贝壳研究院

  12月29日,贝壳研究院举办了2020年度报告发布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房地产研究室主任邵挺,贝壳找房高级副总裁、贝壳研究院院长李文杰及贝壳研究院首席分析师许小乐、高级分析师潘浩、喻平和闫金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1

  2020年房地产市场在特殊冲击之下保持较高的韧性,土地、新房和二手房市场交易规模再创新高,对我国宏观经济复苏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的房地产市场需要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夯实城市主体责任,长期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邵挺认为。

2

  同时,建设数字中国已经被提到国家级战略高度,2020年中央正式提出“数字化新基建”战略,用数字技术全方位改造传统行业。线上数字化技术与房地产业的融合将进一步深化。“我们已进入品质提升的新居住时代,下一个五年,是数字化技术对居住领域各行业、各环节重做一次的五年。”李文杰表示。

3

  现场,贝壳研究院发布了《数字化居住:2021年新居住展望》为主题的年报,以数据复盘2020年的市场变化,并对房地产行业的走向进行预判,提出了2021年的七大展望。

1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2021年新居住展望-贝壳研究院2021年房地产市场和行业报告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