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客户月报|高竞争压力下,市场火爆难掩项目缺陷

2022-04-25 10:46:56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2-04-25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案例看点

  杭州百郦玲珑府覆盖刚需、改善类产品,目标定位承接市中心外溢刚需、改善类客群,产品与来访客户匹配度较差,首开综合去化不足七成,与同期市场开盘当日100%去化形成较大反差。

  区位分析:项目位于主城上城区笕桥板块,板块内交通便利,可快速通达市中心,但受制于笕桥机场所在,板块内规划利好有限。

  项目竞争环境:项目周边在售项目多达25个,竞争环境较为激烈,与周边项目相比,本案距离地铁站及TOD综合体较远,高层产品户型落后,仅存毛坯销售带来微末的价格优势。

  来访客户购房偏好:本案所在板块笕桥并非是来访客户预购区域首选,且超9成来访客户购房主要关注价格。

  典型案例后评估小结

  超九成来访客户的关注点在于价格,与竞品相比项目价格优质并不明显。

  项目户型较为“复古”,难以击中客户对改善居住品质的需求。

  项目在板块内地段不佳,配套不足,难以满足高端改善客群需求,洋房、叠拼市场遇冷。

  以下为2022年3月克而瑞客户月报-案例篇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