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土地周报(2020.10.05-10.11)

2020-10-14 11:28:42来源:克而瑞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10-14
  • 报告类型:土地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2020年第41周(10月5日-10月11日),受国庆假期的影响,重点城市的供应与成交规模均大幅下滑,地价也受热点城市供地节奏变化的影响而下跌至年内较低水平。而在热度方面,在近期又有多城市收紧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影响下,大部分城市的溢价率也降至较低水平,土地流拍率也出现了上升趋势。

土地政策

  绍兴、徐州出台政策加码调控 意在稳定市场发展

  相对于大多数的三四线城市,长三角的强三线城市土地市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政策收紧的预期也一直存在。在无锡、常州等相继收紧政策后,今年以来土地市场表现突出的绍兴和徐州也于近期收紧了房地产调控政策,稳定市场走势。从具体政策来看,在土地市场方面,绍兴更侧重于控制楼面地价和溢价率,而徐州则强调要加大热点区域住宅用地供应量、稳定市场预期。

1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克而瑞】土地周报 供求规模大幅下滑,流拍率现上行趋势 (2020.10.05-10.1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