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开发商的债务增速或已超过销量增速

2014-03-07 09:54:52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3-07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标普

  观点地产网讯:标准普尔3月5日发布报告称,在去年进行大规模土地收购之后,未来12个月内一些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的杠杆率很可能上升。

  标准普尔预计,融资环境和经济前景面临的不确定性将削弱中国房地产市场销量和价格增长势头。

  标准普尔信用分析师孔磊表示,由于这些房地产开发商的债务增速可能已经超过了地产销量增速,标准普尔对这些开发商的评级可能面临下行压力。他还说,尽管如此,相信该行业的评级将大体保持稳定。

  孔磊称,由于国内融资环境可能发生改变,标准普尔并不确定这些房地产开发商今年能否达到销售目标;如果融资环境急剧收紧,抵押贷款公司和开发商的融资状况可能会受到严重影响。

  标准普尔对于2014年的基本情况预期为,假定中资房地产开发商的房屋平均售价上涨5%,销量增长10%。

  很多房地产开发商在今年头两个月为再融资和日常运营资金需求筹措了资金。标准普尔相信,开发商2014年即将到期的债券面临的再融资风险应该是可以管理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