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2016年上半年欧洲房地产投资额同比减少7%

2016-11-09 11:40:52来源:第一太平戴维斯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6-11-09
  • 报告类型:商业地产
  • 发布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

  “由于投资者普遍面临替代投资产品缺乏的局面,因此房地产成为理想的持有/买入选择” Eri Mitsostergiou, 第一太平戴维斯欧洲区研究部

  尽管英国脱离欧盟的公投结果最初曾给市场带来冲击,但脱欧事件通过金融通道引发大规模经济冲击的概率 非常之低。

  2016年上半年,欧洲房地产投资额同比减少7%,然各国投资额均高于10年平均水平。优质资源稀缺、大宗交易减少、英国政局不确定性充斥,系导致交易额减少的部分原因。

  在本研究覆盖区域,写字楼占投资总额的46%,较38%的10年平均水平显著提高。

  2016年上半年,本土投资所占比例 从去年同期的45%增加至50%。我们认为,在国际市场资产缺乏、投资者谨慎看待英国市场的背景下,欧洲跨境投资机构的重心已回归本国市场。

  优质资产收益率仍在不断下行,但预期2016年下半年大部分市场的收益 率会趋于稳定。

  更多详情请点击“报告下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