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赣系房企发展现状及扩张模式探究

房玲、羊代红、洪宇桁2021-02-23 17:15:08来源:克而瑞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1-02-23
  • 报告类型:专题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江西地处东南腹地,占据着重要战略地位,是长三角、海峡西岸、珠三角和海峡西岸四大城市群的重要连接省份,随着近几年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的开展,连接这几大城市群的江西也逐步被关注。同时,2019年新力上市也将赣系房企带入大众视野,本文将对赣系房企的发展现状,以及他们在发展过程中体现的共性和特性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探究未来赣系房企的发展潜力。

  01

  江西经济水平制约本地房企发展

  1、江西省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省内发展不均衡

       江西省与周边省份的经济差距大,加剧人口外流(略)

      交通发展滞后,省内各城市经济水平差距较大(略)

  2、人均收入水平相对较低,房地产市场规模较小

      省内人均可支配收入较低,房地产发展需求不足(略)

      各城市场呈现“一超多强”,南昌开发力度相对较大(部分略)

  从2019年省内单个城市的房地产投资额来看,江西房地产市场在城市分布方面基本处于“一超多强”的局面,可能是因为省内交通发展迟缓导致各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较为独立。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克而瑞】赣系房企发展现状及扩张模式探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