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日报]国务院:坚决抑制投资性购房 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

2013-02-22 11:34:43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2-22
  • 报告类型:政策法规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政策——国务院:坚决抑制投资性购房 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

  2月2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指出,要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严格执行商品住房限购措施,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此外,会议还要求,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除拉萨外的省会城市要按照保持房价基本稳定的原则,制定并公布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建立健全稳定房价工作的考核问责制度。国务院早在2月3日即明确指出,要完善房产保有、交易等环节税收制度,逐步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细化住房交易差别化税收政策,加强存量房交易税收征管。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