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国土部启动土地差别化政策调研 重点调研小城镇

2013-05-31 10:57:01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5-31
  • 报告类型:政策法规
  • 发布机构:

  近日,按照国土资源部的要求,近期各省(区、市)已启动主题为“促进城镇协调发展的土地差别化政策”的调研,对象以“重点、特色小城镇”为主,目的在于为 促进城镇化协调发展提供决策依据。由发改委牵头、国土部等部委参与编制的《城镇化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将在6月底前完成,今年12月底 前,多部委还会出台城镇化配套政策。据了解,国土部从去年就已展开城镇化进程中土地问题的专项调研和研究,其中涉及土地制度的上述多个层面。其目的在于为 制度破局做准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