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沪住宅装修新标准年内出台 质量控制更严格

2013-06-17 10:06:22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上海
  • 发布时间:2013-06-17
  • 报告类型:政策法规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沪住宅装修新标准年内将出台,号称“精装修”的住宅实际粗糙装修的尴尬有望缓解。市建交委近日透露,新的 《全装修住宅室内装修设计标准》及《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技术规程》已列入编制计划,预计在年底前完成并出台。这两部标准将对全装修住宅设计和施工中质量 控制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在国家住宅精装修标准出台前,应根据上海地区的实际,顶层设计出一套详细的 《上海市住宅精装修标准》,对住宅的设计、采购管理、质量控制、保修,等等,进行细致入微的设计;同时,公布有关落实这一标准的政府部门,终身问责。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