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品质+资源”带动业绩快速增长 首登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榜

2018-05-25 11:10: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5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北大资源(00618.HK,以下简称“北大资源”)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和创新发展,获“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百强”以及“2018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5强”。

  自2016年以来,以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刚为首的新管理团队推出“品质+资源”核心战略,北大资源开始全面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面对行业新发展周期的市场需求,北大资源一方面通过强有力的管控降低成本,另一方面以品质为核心精耕细作,在地产开发、社区服务等领域全面发展,通过开发与服务相结合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了产品快速去化及销售溢价。

  在“品质+资源”战略驱动下,北大资源只用了一年多时间,就在毛利、毛利率、净利润等方面全面实现快速增长。根据公司2017年报显示,公司毛利同比提升116%至约人民币19亿元;毛利率同比增长5个百分点至11.7%;净利润较2016年大幅上涨至约人民币5亿元。

  在地产业务实现高增长的同时,北大资源还依托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的独特优势,创新性的搭建“一流产学研平台”。通过整合科技、大健康、教育等优质产业资源,与多个地市政府达成合作,并与行业内外多个伙伴共同推进产城项目拓展及合作计划,为企业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实现“合纵连横”跨越式发展。

  未来,北大资源将“品质+资源”战略向纵深推进,以更加开放和灵活的方式增加土地储备和项目,将地产开发与产业运营相结合,为市场塑造美好生活,推动地方产业升级。同时,通过优化公司治理及组织架构,完善人才机制,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持续推动创新,以骄人业绩回馈股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