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广厦奖”评选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

2018-04-23 14:42: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由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组织的浙江省“广厦奖”评选工作推进会于4月20日在杭州召开。

1  

  会议由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魏小平主持,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宋立到会并讲话,省房协副监事长陈瑛,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陈玉华,专家恽稚荣、姚光恒参加了会议。杭州、宁波、义乌等城市的20多家品牌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广厦奖”办公室主任王惠敏、副主任孙梅石、办公室许强,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白敬华、郭丹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1

  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宋立讲话。

1

  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魏小平主持会议。

1  

  宋立会长在致辞讲话中提出,“广厦奖”是房地产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奖项,对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企业品牌提升很有益处。自开展以来,浙江省积极参与“广厦奖”评选工作,共有39个项目获得了“广厦奖”,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他同时鼓励浙江企业继续积极参与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的申报工作。

  会上,王惠敏副秘书长介绍了近几年“广厦奖”评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他表示,随着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的建立,今后企业的品牌意识会不断提升,力争获得国家级奖项是企业信用建设的重要内容。

1

  孙梅石副主任在会上讲解了“广厦奖”申报的流程。

  在企业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认为,通过参与“广厦奖”评选活动,可以完善企业内部管理体系和品牌价值提升。“广厦奖”倡导的建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的理念与浙江房企追求品质、让业主满意的理念完全一致。同时也建议随着人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和对美好生活进一步的要求,要赋予“广厦奖”更多的内涵,要增加对人的服务方式方面的创新,如健康、教育、医疗等配套和服务方面的评价指标。也有代表表示对“广厦奖”了解不够全面,提出希望国家和省里对获得“广厦奖”的企业在政策等方面给予鼓励。

  通过这次会议,对与会企业申报“广厦奖”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1

  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监事长陈瑛。

1

  浙江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陈玉华。

1

  浙江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成员恽稚荣。

1

  浙江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成员姚光恒。

1

1

1

1

1

1

1

2

2

3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会前,中国房协“广厦奖”办公室人员会同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魏小平、副监事长陈瑛等人,参观了蓝城集团杭州“桃李春风”项目和绿城集团“西溪云庐”项目,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

  参观蓝城集团杭州“桃李春风”项目。

3

  参观绿城集团“西溪云庐”项目。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