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 2015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阳光诚信倡议发布会

2015-03-13 15:23:2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协房地产流通服务委员会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守正出新,同心同行——2015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阳光诚信倡议发布会”在广州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

  本届盛会地产大腕云集,众多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来自全国各地150家知名经纪公司也参加本次倡议发布会。大会将发布行业自律倡议书,颁发2015网络 真房源“品牌先锋企业”,2015网络真房源“先锋经纪人” 、2014最佳联动电商项目等奖项,并启动2015年“同心同行,阳光联动”合作宣言签约仪 式。

  本次大会致力于推动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秉承守正出新的理念,聚集国内地产业界权威和品牌企业代表,共商发展创新之道。深入探讨新市场环境下房地产经纪经营的未来与出路,针对行业焦点问题提出战略性指导办法,强化政企沟通,搭建专业有效互动交流平台。

  一、发布会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年3月12日14:30-18:00

  地点:广州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房协房地产流通服务委员会、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为文字直播:

  主持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冯俊先生):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冯俊

  欢迎各位莅临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学会指导,中国房协房地产流通服务委员会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守正出新,同心同行——2015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阳光诚信倡议发布会”。

  就像刚才视频中所形容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好比一颗茂盛的参天大树,在互联网时代的大环境下,创新营销模式层出不穷,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经纪机构和经纪 从业者,但不可回避的是,在新市场,新模式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伪创新”,值此3.15来临之际,我们相聚在这里,将发挥房地产业协会的监督、指导作用,与在座的300多位房地产经纪行业、开发商、服务机构企业代表一起,共同倡导全行业从业企业及个人展现阳光诚信的服务面貌。

  接下来让我为大家介绍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重要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 刘志峰先生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柴强先生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流通服务委员会秘书长 —— 何琦先生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先生

  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会长——蔡穗声先生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CEO —— 周忻先生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CEO —— 贺寅宇先生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 陈克逸先生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二手房集团总经理 —— 张智先生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 李咏涛先生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区副总经理、广州公司总经理—— 王合群先生

  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们,欢迎大家!

  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商发展之道,探讨新市场环境下房地产经纪营销的未来与出路,下面有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先生为我们致辞演讲,有请刘会长!

  刘志峰: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

  很高兴出席2015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阳光诚信倡议发布会,为了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健康发展,为了保护消费者利益,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前,中国房地 产协会发起房地产经纪行业阳光诚信倡议活动,这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和经纪人学会组织,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房地产流通服务委会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承 办,有30多家新闻媒体参与这次活动。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不断完善,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房地产在生活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日趋显现,房地产交易, 尤其是住房的交易服务与社会稳定息息相关,一个健康的、法制的、符合共同利益的房地产经纪行业,是社会期盼的,是群众期盼的。但是我们也必须要看到,房地 产经纪行业鱼龙混杂的现象还是存在,一些新兴企业和经纪人借助不正当手段谋取利益的事件频频发生,信息不对称迷惑消费者的情况也比较严重,也出现了借创新 的旗号违反市场机制的现象,所以诚信市场、倡导阳光,诚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房地产经纪行业和经纪人应当共同努力的。

  市场经济是法制经济,同时也是诚信经济,诚信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美德,是现代社会和谐发展和市场经济健康运行的基石,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 体现,是推进国家体系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经济要发展,国家要强盛,社会要和谐,人民要富裕,要求大家都能够诚实守信。

  今年两会的政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重视自住和改善型住房需求,在经济进入新常态,发展重心由规模和质量转向效益的情况下,房地产经纪行业需要用百倍的努 力接受市场的挑战,优化服务模式,中国房地产行业需要所有从业者携手共进,培育健康、诚信、公正、有序的市场环境,在互联网时代,房地产信息流转方式发生 了革命性的变化,创新将成为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的重要话题,但是我们必须要坚持,无论推出什么样的创新举措,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基础不能变,我们每一个企业 需要加快创新转型,提高管理水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朋友们,希望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同仁们能够在2015年守正出新,为健康的房地产市场,为更好的服务住房消费者,为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刘会长的精彩演讲!刚才刘会长为我们就创新模式对整个行业圈带来的影响做了详细介绍。接下来,将由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先生分享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新常态。有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