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豪]签约融创亦庄、门头沟两项目 代理又添力作

  • [城 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8-22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亚豪
  • [关 键 词]: 亚豪,融创,

报告内容

  近日,亚豪再传捷报,与融创集团携手,为其开发的亦庄紫禁壹号院限价房项目与西长安壹号自住型商品房及限价房项目提供销售代理服务,这是亚豪机构在2014年继代理金隅两大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后又一力作。

  紫禁壹号院项目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三海子三号路西侧,建筑面积为179104.23平方米,套数为2607套。项目毗邻东南五环,距离国贸约12公里,交通极其便利。

  西长安壹号项目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项目规模为101831.29平方米,其中自住型商品房的建筑面积为50175平方米,套数为553套;限价商品房的建筑面积为7500平方米,套数为100套。

  融创集团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企业,迄今,融创集团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亚豪机构作为北京房地产行业卓有成就的代理行之一,在保障房营销上 建立了成熟的模式、规范的业务流程,有效帮助开发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今年,在代理金隅集团两大自住型商品房项目以来,其成功操盘更是深得政府部门、开 发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赞誉。此次签约紫禁壹号院限价房项目与西长安壹号自住型商品房及限价房项目,再次印证了开发商对于亚豪营销服务的高度认可。

  未来,亚豪将秉持一贯的高价值高端服务理念,立足于对市场全局的精准判断与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与融创集团精诚合作,共推紫禁壹号院项目与西长安壹号项目创造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