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2020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写字楼市场调研报告

2020-03-20 16:14:18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03-20
  • 报告类型:商业地产
  • 发布机构:戴德梁行

  自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所带来的影响波及了整个中国乃至全球,对中国各行业经济活动带来了不利影响,短期内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回顾2003年非典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在疫情集中爆发的二季度,GDP增速骤降两个百分点,但是三季度疫情有效控制后,中国经济迅速恢复。相较于2003年非典疫情的控制,本次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之后,政府反应更快,力度更强。现阶段,除湖北外全国各地新增疑似病例已经连续多日下降。为了更好地了解疫情目前和未来对中国的房地产,尤其是写字楼物业,可能产生的影响及趋势,戴德梁行对全国2,000多个写字楼市场的业主和租户进行了调研,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