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加大重点城市投资,提升刚需产品比重

2014-02-24 15:02:08来源:克而瑞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2-24
  • 报告类型:企业监测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雅居乐地产以旅游地产和高端精品项目在业界闻名,企业近几年在发展上保持了一定的增速,海南清水湾项目成为近年销售成功案例,随着企业2013年在长三角地区拿地,企业在战略发展上进一步的优化,刚需项目的占比进一步提升,未来企业资金周转将有所提升。

  销售小幅上升,总体均价有所回升

  2013年,雅居乐销售业绩小幅上升,全年销售金额为374亿元,同比攀升约13%;销售面积为324万平方米,与2012年持平,销售均价为11545元/平方米。但是,相比其他同类型企业的销售数据来看,雅居乐2013年的业绩压力巨大,且企业的销售目标制定过高,全年未能达成业绩目标,影响企业未来发展预期。

  企业年初开始销售并不稳定,每月的销售均在20亿元左右徘徊,从3月开始销售回暖,平均销售面积达到27万平,销售金额平均在31亿元左右,7月市场处于传统淡季且广州、深圳等地限制预售证的发放,对企业的销售有一定的影响,销售出现大幅下滑。从8月下旬开始,广州等地预售证松绑,这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企业31万平的销售量,销售额达到最高点38亿元。企业自身由于在销售目标的制定上过高,在年中仅完成全年38%的销售目标,下半年集中大面积推案,销售额逐月提升,年末最高达到64.1亿元。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