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日报]沈阳住房公积金可支付公租房廉租房房租

2012-12-12 10:05:24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2-12-12
  • 报告类型:政策法规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政策——沈阳住房公积金可支付公租房廉租房房租

  近日,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允许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的房租。沈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新政策从现在开始执行,承租人夫妻双方的提取金额为不超过当年房租和住房公积金定期余额(每年6月30日结转的金额)。申请条件也有限制,职工租住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的(不包括已经领取政府廉租住房补贴的),承租人及其配偶,每年可以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在办理时需要携带的审核要件包括:身份证、《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批书》等多项材料。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