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坚守: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

2017-09-13 17:58: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13日,“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七年开展此项活动。本次活动官方网站中房网(微信公众号:zhongfangwang)对此进行了全程报道。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的主题是创新与坚守。创新是人类的动力,对企业来讲也是长盛不衰的因素,创新并不是摒弃我们的全部,有改变而有所不变是社会发展的辩证法,应该从哪些方面创新,又应该坚守什么,这是非常有意义的话题,为了能把这个主题谈透,本次论坛分为两场,分别邀请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供应商代表,他们的感受和睿智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启发。

  论坛一:房地产服务商与供应商的创新与坚守

2

主持人: 张永岳  上海易房产研究院院长、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