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舜集团跻身2012年房企百强

2012-06-04 10:01:4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2年3月21日,2012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泉舜集团有限公司跻身百强房企,位列综合实力排行榜第98名。

泉舜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以金融为辅,以实业为支撑的现代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余家紧密型企业和机构,深耕厦门、洛阳两地,战略布局北京、香港、郑州、福州等城市。

泉舜集团作为全国地产百强企业和全国地产发展潜力十强企业,以“泉源舜势,筑业百年”为愿景,以“泉心立业,润物天下”为使命,始终奉行“责任、创新、专业、协作”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会拼敢赢”的企业精神,分别连续多年获得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泉舜商标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其开发的楼盘项目获得了“中国建行总行级‘优质楼盘称心房’”、 “2008CIHAF中国名盘”、“中国文化人居滨海名盘”、“中国典型住宅”等多项全国性大奖。

2011年,泉舜集团以前瞻性眼光分别巨资入股厦门银行和平顶山银行,将金融产业板块纳入战略性发展版图中,泉舜集团以资本运营和投资管理为核心,秉持“资源获取最大化、资源利用最大化”的战略原则,确保集团整体事业长期、快速与稳健的发展。

主业地产开发概况

泉舜集团(厦门)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泉舜集团的支柱产业,注册资本10亿元,多年来已成功开发了泉舜•信海花园等“信”字号楼盘、泉舜新旺府、盛世唐庄、滨海上城、泉舜•泉水湾、泉舜•财富中心等影响力项目,多年深耕厦门、洛阳两地,实现了从一万平米到一百万平米的跨越,已获得巨大品牌影响力,主要开发的大型楼盘如下:

泉舜•滨海上城

项目位居厦门海沧大道滨海高尚居住区,总建筑面积近15万㎡, 10栋18-32层高层建筑,围合16000㎡的私家园林景观,尽揽厦门西海域壮阔海景、鹭江道cbd及海上花园鼓浪屿。项目传承中式园林建筑的艺术精髓与人文精神,独创架空层12庭院超值“第三厅”,为厦门湾罕见的中式滨海豪宅。

泉舜•泉水湾

项目地处集美区乐海路,总建筑面积35万㎡,厦门环东海域的起点,门前的嘉庚体育馆站,是BRT岛外第一站。泉舜泉水湾面向大海,与园博园、厦门(新)站、集美学村、集美文教区、红树林公园和美丽的人造沙滩近在咫尺,经集美大桥与厦门机场和五缘湾区连成一片,集中了所有的天时和地利。泉舜•泉水湾作为大厦门城市中心,BRT岛外第一站,坐拥嘉庚体育馆、新华都、人人乐、肯德基、麦当劳等醇熟商业生活配套,滨海美景无限扩展享受维度,以豪宅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09年连续十三周领跑厦门销售排行榜,从而在厦门刮起了一阵“小户豪宅”风,通过泉水湾项目,泉舜集团正式迈入厦门一线地产开发商阵营。

泉舜财富中心

泉舜财富中心位居洛阳市政府正对面,直面亚洲最大泉舜集团开元湖音乐喷泉,总投资60亿元,以 118万平方米磅礴之势,拥有28幢百米的高层高档住宅楼、30多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其中购物中心单体达24万㎡)、10万㎡国际五星级酒店、10万㎡国际5A级商务中心及酒店式公寓,是一个满足吃喝玩乐购以及办公、商务、旅游、休闲等所有需求的大型城市旅游综合体。

其中24万㎡中西部国际旅游购物中心,总投资15亿元,由世界顶尖商业设计公司美国LLA担纲设计,英国DTZ为商业顾问,美国TAL承担装潢设计,美国ECO承担幕墙设计,英国Dark承担灯光设计,美国RSM承担建筑图形导视系统设计,中建七局承担公建施工建设等,计划将于2012年底建成。

泉舜财富中心不仅要建成洛阳市的地标性建筑,而且要充分体现 “越中心、越国际”的丰富内涵,和政府合作,糅合泉舜购物中心、泉舜豪生国际五星级酒店、泉舜豪生国际商务中心、泉舜集团开元湖音乐喷泉及600亩大型城市游乐园,打造洛阳城市旅游新名片。

凭借恢弘大气的操盘理念,泉舜财富中心以其国际品质迅速征服市场,2010年泉舜财富中心获得洛阳市全年销售冠军,并连续多年占据洛阳市销售前三名。2011年,泉舜集团三季度蝉联“福民强市”房地产类企业第一名,成为洛阳房地产市场无可争议的市场引领者。

泉舜集团深耕地产十余年,不仅积累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同样也收获了稳定可靠的上下游战略合作伙伴,从而保证了整个地产开发的品质,合作方均为国际及国内知名实力品牌。其中主要施工企业如下: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147位、全球最大的住宅工程建造商、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

厦门市吉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

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发展成为集施工总承包、建材、劳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总包承包二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金属门窗工程、钢结构工程等项目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

支撑产业——金融业发展概况

2011年,泉舜集团以首期6亿资金入股大陆首家台湾金融机构——厦门银行和河南平顶山银行,为集团的下一步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和金融支持。截至目前为止,投资情况喜人,已经获得丰厚回报。

支撑产业——实业发展概况

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需要有强有力的实业作为支撑,如此方能在资金密集型的行业竞争中拥有足够的底气。泉舜实力历经十几年的发展扩展、升级,横跨机电科技、纸容器制造和流控控制等行业,其中纸塑容器市场占有量已名列福建前茅,正发力全国前三甲,河南泉舜工程经过整合升级,也已经处在机电行业排头兵位置,而泉舜流控则正朝着中小企业上市的目标稳步迈进。

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泉舜工程是泉舜集团在河南的战略发展中心,正式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全年营业额3亿元。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工程的施工,中央空调、净化系统、节能减排、装饰装修、消防和楼宇自控等工程的设计、安装。目前,公司下辖有贵州、广东、广西、山西、甘肃、重庆等近十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新郑机场、中储粮新郑直属库、安阳钢铁、中国铝业河南分公司洛阳泉舜财富中心等多项重点工程,范围涉及工业、造纸、仓储、银行、医疗、酒店、烟草、商业、交通、电力、城市综合体等多个领域,涌现了大批优秀的建筑精品,并多次获得了“鲁班奖”、“中州杯奖”、“省级文明工程”、“金牌示范工程”等荣誉,连年被评为“全国安装行业优秀企业”、“全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 “河南省先进建筑企业”、“河南省建筑安全先进企业”、“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郑州市建筑业先进企业”、“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

泉舜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

泉舜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2.2万平米,全年营业额2亿元。公司隶属泉舜集团,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种高、中、低压阀门的双高企业。公司已被授予郑州市技术研发中心,准备筹建国家级实验室,目前正朝着中小企业上市的目标努力。

泉舜流控主要产品有各种控制调节阀、半球阀等二十多个系列3000多种规格及船用、核电等专用阀门,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有色冶金、化工、造纸、市政、医药、深海等行业,适应介质涵盖了水、蒸汽、固液混态等特殊工矿环境。得了压力管道元件A1、ISO、API、CE、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中国工程建设协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国家电力商务网等部门认证和供应资格。参与了包括中国铝业公司、延长石油、金山化工、宁波万华、中钢集团、中国华能、中国天辰、马来西亚APEX、越南茱莱纯碱等在内的近二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重点工程的建设。

泉舜纸塑容器

泉舜纸塑容器致力于高端快速食品品牌的纸容器包装产品研发与制造,市场定位为国际高端市场领域,如欧美、澳洲、日本等世界发达国家快速食品包装、国内市场定位于国内优秀的快速食品品牌的纸容器包装。主要客户有美国日清、日本喜之郎、国内康师傅等市场高端品牌。连续多年获得“厦门市最具成长型中小企业”和“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

热心特教事业,收获巨大品牌附加值

自成立以来,以“扶残助残”为己任,积极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多年来为社会捐款累计达上千万元。2004年,集团斥巨资5亿元创办福建乃至全国第一所针对残疾人的民办高等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该项目填补了福建省无针对特殊群体教育设立高等院校的空白,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几年来已经为上千名残疾人获得大学文凭、学会谋生技能提供了巨大帮助和支持,累计投入资金数千万元,为残疾人公益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此,集团董事长吴泉水被评为“全国扶残助残先进个人”,受到了国家主席胡锦涛等中央领导的接见。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