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集团蝉联房企百强 企业独栋总部首现后世博CBD

2012-09-04 16:32: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2年,旭辉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第42位,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 持续稳定的业绩增长的背后,是旭辉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对服务的用心完善。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全国性房地产开发企业。旭辉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立足长三角区域、环渤海湾区域及中西部区域,同时将主营业务向具有成长潜力的二、三线城市拓展,开发项目覆盖上海、北京、重庆、天津、长沙、合肥、福州、唐山、苏州、廊坊、镇江、嘉兴、厦门等多个地区,涵盖住宅、商务办公、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在上海,旭辉集团通过多年精酿,推出了不少值得称道的优秀项目。9月份,旭辉浦江国际进入发售倒计时。旭辉浦江国际主打企业独栋总部、精致SOHO两大区域稀缺的产品体系。即将公开的39席低密度建筑,为Art Deco建筑风格的商务独栋,外立面采用厚重石材立面与玲珑玻璃幕墙相结合的手法,碰撞出超凡建筑艺术的灵感,创造出独树一帜的新都会主义的商务表情,辉映现代企业家的至上品味。每席约1000-4000平方米的商务独栋,以打造多重变幻空间为特色,附赠四重超大空间,大面积采光地下室、阳光露台,屋顶花园,私家庭院等创意空间。贴心赠送独立电梯,可独立操控的VRV空调系统,令办公环境更舒适自如,功能划分更添弹性,商务效率更高一筹。此外,项目力求实现宜人的生态办公环境,37米超宽栋距,保证采光、通风效果。底层层高约4.4米,满足展示、营销、设计等延伸功能,凸显使用价值。

旭辉。浦江国际紧邻浦星公路,占位上海城市南北发展“黄浦江”黄金中轴线,直通申嘉湖高速,到嘉兴、萧山经济开发区、苏州新区等地车程都在1小时以内,纵横驰骋长三角现代服务业 “黄金走廊”,交通便利无可比拟。

本次入选百强房企业,是房地产行业对旭辉集团的又一次肯定,也为其未来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展望未来,旭辉“以客为始,待客至诚,为客户创造价值”,在“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感召下,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的房地产企业”。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