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有关支持政策的通知

2022-06-08 12:59:51来源: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江苏
  • 颁发时间:2022年6月6日
  • 发文字号:徐公积金〔2022〕15号
  • 发文机构: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实施日期:2022年6月6日-2022年12月31日
  •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 类别:住房公积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影响,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共渡难关,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要求,现就我市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有关支持政策通知如下:

  一、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经工会或者职工代表大会研究通过后,可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企业缓缴期间,住房公积金视同正常缴存,缴存人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影响,如果缴存人需办理账户转移或销户提取,企业应先为其办理补缴。企业缓缴期满后,应于三个月内全额补缴缓缴的住房公积金。

  二、受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我市各公积金服务大厅申请,经认定后不作逾期处理,不计罚息,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三、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提取金额按发生金额据实提取,夫妻双方每月最高提取金额由800元提高至1200元,年度提取金额不超过14400元。

  上述支持政策实施时限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特此通知。

  附件:1.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缓缴申请表

     2.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贷款延期还款申请表

     3.中心各服务大厅地址及电子邮箱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6日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印

 点击下载附件:

    1.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缓缴申请表

     2.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贷款延期还款申请表

     3.中心各服务大厅地址及电子邮箱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