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大作,倾情推荐;不忘初心,惠及行业!

2021-05-20 11:52:0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专业大作,倾情推荐;不忘初心,惠及行业!

——好书推荐 | 《房地产项目全程管理与实战解析系列丛书》

  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房地产发展三十年,却少有从开发商的角度与视野,从领导与统筹项目的角度,从专业系统与实战操作中总结经验的指导书籍。

  当下,倾情推荐《房地产项目全程管理与实战解析系列丛书》!

1

  没有浮躁

  只有从项目策划、管理、合约、成本领域的总结与探讨,教你如何做,怎样才能系统做;

  没有渲染

  只有从实战出发,以公司管理为导向,让从业人员了解与全面掌握整个工程实施;

  没有空洞

  书中从几十年总结与体会而来,从全专业全领域贯穿中描述其逻辑关系,并以案例做印证。

2

  丛书上市后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房地产企业、施工企业、设计单位、装饰装修企业及相关专业高校师生等领域的读者竞相购买与阅读!

  这套丛书分为三册,分别是合约与成本、策划与管理,更有实战解析帮助理解、指导。三本书均独立完成、独自成书,希望可以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惠及读者。虽大多数都是成套购买,但也可以单册选购。

  每本书均300多页,我们专门制作了书盒方便存放与赠送。从精美的印刷、清雅的设计,加上淡淡的灰色,无不透出书香的味道。让土木、让建筑、让专业、让房地产也可以在书与纸张中展现读书人特有的气质(注:购买书盒装的读者请联系出版社或丛书责编)。

  这套书无不体现着作者阚先生的从业初心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阚先生多次提及,出版丛书的初衷是希望房地产公司可以借鉴形成工程与合约体系,特别是希望兄弟单位中建各工程局可以了解彼此需求,全面熟知合约界面与责任,更好履约,践行综合管理之路。不仅如此,各施工企业当下正面临转型的迫切需求,急需了解、熟悉及掌握EPC、BOT、TOD等从项目全周期进行管控的新型管理模式,这就不是简简单单地做施工了,于是同样渴望从全局角度认知项目与工程管理,综合管控成本。更不要说他们也做开发,也经营房地产,而且不少企业还做得有声有色、前景光明。

3

  【作者介绍】

  阚洪波,中海地产集团原副总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英国CIOB资深会员,曾于2013年任中国海外发展HK.0688执行董事。

  1984年毕业,1995年加入中海集团,曾任中建香港集团副总经理,深圳中海建筑公司董事长,中海监理公司董事长,主持中海建筑国内业务部。

  2005年转入中海地产,任北京公司副总,后开创天津公司并任总经理,随后担任中海地产集团副总裁,并主持集团项目管理与合约成本业务线;曾任中海地产商业公司董事长、中海地产工程公司董事长、中海地产成都677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作者近40年一直行走于内地与香港,经历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最辉煌的全过程。从事建筑施工与房地产业务,管理多条业务线,于设计、技术、开发、施工以及合约成本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中海地产素有地产业黄埔军校之美誉。尤以合约与成本管理为业界所推崇。这套书就是最原始的展现原创,分享行业,共同进步!也是作者几十年心血所建立的工程管理与合约成本系统的首次且完整介绍。

  【丛书之一】《项目策划与工程管理》

  并不是简单一份合约给到施工单位就能做好工程管理,也不是简单审视一下施工组织设计就算是项目策划。本书将系统性阐述项目、管理、策划、实施全过程、全解析!

4

  【丛书之二】《合约体系与成本管控》

  并不是合约有多神秘,亦或其执行有多难多高深,也不是领导的意志有多坚强就可以有多大的效果,这其实是科学与专业、人文与心理、理论与实践等多方面的融合。这本书将从作者2011年所写的内部资料“合约十四条”开始,系统全面论述合约与成本之间的关系,以及应该怎样有针对性、实战性、综合性地执行!

5

  【丛书之三】《复杂项目之实战演练》

  并不是所有条件都具备就可以简单、轻松、自然地取得成功,也不是所有参考书都买齐了、记住了,人人都可以考上清华。百闻不如一见,百篇不如一战。如果没有真正的以项目实践为基础,并取得综合性的成果,就无法验证所谓系统性解决方案,并以工程管理、合约成本、质量安全为目的的目标究竟能否存在。本书将回答这一切!

6

  【丛书特色(专家语)】

  一是系统全面。真正站在项目全生命期把关键环节突出出来,并切实关注了资源管理和项目目标间的有机平衡,站在地产人的视角把项目实施全流程的有益经验和有效做法展示给了读者。

  二是专业精深。专业这个词对本书作者阚洪波先生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是他的奋斗情怀、职业追求,提起“老阚”,熟悉他的人也常联想到那份执着,这套丛书无不体现着他对管理和技术的热爱。

  三是质朴实战。大道至简,书中语言全部是朴素简洁的文字,没有一点玄虚和做作,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地把对项目管理的认识表达出来,从工程实践出发上升到了对管理要点的把握、对管理理念的升华,是一本实战宝典,将与管理理论在实战中产生共鸣。

  图书信息:

  书   名:  《项目策划与工程管理》

       《合约体系与成本管控》

       《复杂项目之实战演练》

  作    者:  阚洪波

  时    间:  2021年5月

  出版单位: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征订号:  37172、37066、37229

7

扫描二维码购书

  大宗购买,可联系出版社或丛书责任编辑:

  朱晓瑜:13651051807    010-5833713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