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城乡建设》《建筑》杂志征订

2022-12-12 16:29: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jz

 关于订阅2023年《城乡建设》《建筑》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企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指出:我们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中指出,《城乡建设》《建筑》是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指导工作的重要平台,是党报的重要延伸和有益补充。在部党组的直接领导下,《城乡建设》(半月刊,创刊于 1956 年) 《建筑》 (月刊,创刊于 1954 年)紧紧围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中心工作和重点领域,充分发挥了上传下达、交流信息、指导工作的作用。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要积极组织做好《城乡建设》、《建筑》的征订和阅读使用工作,力争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行业各单位的干部职工都能及时收到看到,并尽可能为杂志开展工作提供工作便利,共同营造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改革与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引领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要加强与中央和部省级重点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要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充分发挥党报、党刊、党网的主流权威舆论阵地作用,全面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发挥好《城乡建设》《建筑》刊物作为全国住房城乡建领域权威综合性媒体平台的的作用,积极订阅、投稿,学习交流工作经验,拓展工作思路,以浓厚的舆论氛围凝聚行业发展正能量。要主动适应信息传播的新格局和传媒变革的新趋势,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采用大众化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住建故事,传播住建声音,做到受众在哪里,宣传的触角就能伸向哪里,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

  希望各单位积极订阅202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杂志社的《城乡建设》《建筑》两刊,填写征订回执单或扫码订阅。请大家同时把订阅信息抄送我会,以便我会为订阅单位争取数字刊会员以及原创文创产品。

  附:《城乡建设》《建筑》征订单

征订单

征订信息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