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进入现场核查阶段

2020-09-30 10:30:44来源: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按照重庆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整体安排,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于2020年5月启动了重庆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日前,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织信用评价机构对参加信用评价工作的企业进行现场核查工作。

  目前,已有恒大、保利、金融街、华侨城、华润、康田、洋世达、海怡天、海成、侨城、中铁二十局、龙湖、金科、华宇、财信、万达城、融汇、中交、渝开发等数十家开发企业积极参加信用评价的初评、重评、复评工作。

  近日,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已经组织第三方评价机构对洋世达、金融街、力扬、祥瑞、建宇、海怡天、中铁二十局、海成、侨城、康田、桥达、贵博等企业完成实地核查工作,并调研了阳光华庭、海兰云天假日风景、长江著、祥瑞城、融景城、海怡天·涞滩河、中国铁建·南国天骄、南滨上院、湖山原著、康田·澜山樾、泽科·港城国际、巴南茂宸广场、贵博金海湾等核查企业的代表项目。

  在现场核查中通过与企业座谈交流、有关负责人访谈、查阅文件资料、实地考察竣工和在建项目等形式进行。第三方评价机构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对企业信用能力、开发建设、合同履约、产品质量、社会责任等方面在现场核查基础上,将作全方面评价。

  为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行业自律,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扩大信用评价成果,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组织开展重庆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基础上,结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评价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积极开展了信用评价工作宣讲、召开企业工作会、广泛征求企业意见,提交理事会审议并修订了《重庆市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等系列工作。下一步,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还将组织开展企业信用知识讲座、发起企业信用承诺、推荐企业参加全国房地产信用评价等方面工作。

1

2

3

4

5

6

(部分企业信用评价现场核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