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重磅!2021全国十大交付力作品榜单发布

2022-03-31 11:29:39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2-03-31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聚焦房企交付力Plus!七大测评维度,资深专家线上集中评审,以大众票选验证交付满意度,“2021全国十大交付力作品”今日揭晓。

  PART1  榜单发布

1

 PART2  榜单说明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修炼内功、立足“产品力”愈来愈成为当前行业共识,也是房企践行长期主义的基石。在“房住不炒”总基调不变,以及当前房企资金链承压的大环境下,“保竣工、保交付”已成为众多房企的首要目标。 

  而“交付力”作为产品力的重要一环,被赋予更深层次的意义,越来越多房企付诸实际行动,以硬核的产品交付力树立产品品牌、口碑、与公信力,提升行业竞争力。  

  在此背景下,继连续四年聚焦行业产品力建设变化后,克而瑞重磅展开2022年度产品交付力测评工作。针对首次交付时间在2021年度的住宅项目,评选范围覆盖百余个城市,近百个知名开发商,超500个项目。 

  围绕七大指标,于3月中旬经组委会初评,甄选出奢居与安居交付力入围项目各20个,并在此基础上通过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网络票选等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奢居和安居各十强项目。 

  本次测评过程中,围绕总体指标、室内空间、公共区域、建筑立面、园林景观、社区设施、服务体系7大维度,深入聚焦交付产品的整体还原效果、空间尺度、工艺技法、质量品控、人性化设施、服务体系等方面,发掘行业标杆交付项目,展现房企产品设计、工程建造、客户服务的综合实力。 

  测评注重从细节映射整体,从实景反馈真实产品力,譬如室内空间从视觉效果、施工管理、人性化细节多维度考量;建筑立面的用材、工艺细节,以及保温、隔热、抗腐蚀等建筑属性均洞见真实品质;社区设施聚焦满足全年龄段业主的休闲、社交、健身、娱乐等需求;服务体系则重点关注交付前后全周期的覆盖,以及服务颗粒度的不断深化。

  附:获奖作品展示

  十大交付力奢居作品展示

1

1十大交付力安居作品展示

1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