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雍荣府项目入围克而瑞“2021十大奢居交付作品”

业内 2022-03-30 14:44:27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克而瑞公布了《2021年全国十大交付作品入围榜单》,全国交付力二十强脱颖而出,其中禹洲合肥雍荣府项目成功入围。

  本次克而瑞重磅启动2022年度产品交付力测评工作,将围绕7大维度对全国2021年首次交付的项目进行全面测评,发掘行业标杆交付项目。 据悉,本次参评入围项目共覆盖百余个城市,有近百个知名开发商超500个项目参选。

  雍荣府品质交付,呈现理想社区

  禹洲雍荣府从一纸蓝图到如期交付,经历了不舍昼夜的勘验与打磨。在空间设计上,雍荣府沿袭传统书院五进式空间礼序,打造“一轴二街,五园九院”的归家礼制。为呈现出尊贵气质和温暖归家的仪式感,项目入口设置40米超长景墙延展面连接主入口门楼,外加回廊式归家的动线设计。

  进入社区后移步换景,目之所及皆春花浪漫、花月玲珑。入口花园、宅间花园、主题花园、中央花园、单元入口花园,多重院落花园根据主题和功能,动静分离,层层递进。社区融合现代生活理念,创新全龄活动场域,塑造富有人情味的绿色人居环境与邻里交流空间。



       项目采用现代风格的公建化立面,大面浅灰蓝玻璃辅以米白色石材质感,呈现优雅时尚的视觉效果,亦为城市增添优雅沉静的艺术品位;更大的窗地比兼顾了审美与实用,更好地糅合室内空间与外部景观,通透感十足,营造了豁然开朗的视觉享受;幕墙规整有序,彰显书院文化的现代演绎,精妙雅致。

  
       公共空间是以淡雅白、金属色为主基调。大砖平铺、暖光点缀,金属收边勾勒出精致灵动的空间架构,石材与壁布的组合表达优雅的空间格调,不同优质材料通过严格的比例控制,相互融合,恰到好处地形成通透明亮、温馨细腻地归家体验,一石一木都是归家的惬意。

  室内装修力求通过细节设计解决生活痛点,有效提升生活体验感。屋内客餐厅、卧室均采用木地板整铺;顶面局部吊顶与灯带设计;墙面采用白色乳胶漆,整体干净清爽;厨卫通过一体式柜体设计,实现实用与美观并存。

  项目交付期间,为了让每一位业主的归家之旅充满温馨与仪式感,禹洲对交付现场进行精心布置,园区各种欢迎陈设,鲜花红毯、布艺小品相映成趣。用心、贴心,省心,好的服务体现在每一个细致入微的细节中。

  为了最大限度的带给业主便利,现场采用一站式交付流程服务,全力保障交付有条不紊进行,缩短业主与家的距离,为业主把好关。项目交付前十天销项率更是突破了95%的成绩。

  禹洲式美好交付,回归产品力

  克而瑞指出在房地产行业回归产品力、坚持长期主义的趋势下,在“保交付”的基础上,为顺应更高品质、更好服务的住房需求,许多房企回归产品力,重拾“工匠”精神,交付成为了从工程技法、产品品质到整个服务能力的最好展现。

  在“保交付”的指引下,禹洲充分落实“匠心智造”提升计划,在工程策划、工程“样板引路”、在建项目实施、关键工序施工前必须执行“样板先行”制度,提前组织策划。从样板及交付样板开始,落实样板打造,样板评审合格后,方可大面开展施工。

  针对交付的前中后期,禹洲打造出多达16项内容的全流程“禹悦服务体系”,积极在各个环节采取“保交付”措施。如在施工阶段,将施工流程透明化,设立专门的工程开放日。在交付前,提前6个月进行1-3轮精细化客户查验质量控制。在交付过程中,新增“全员客服——交付产品官计划”,提供一站式交房服务等。

  图说:禹洲美好交付系列海报

  克尔瑞表示,2021年禹洲集团一直进行的“美好交付”行动一直围绕“守初心,致匠心”的企业初衷。从施工过程中的精准质量管理到工地开放提升完善,再到房屋交付前日夜的查验整改,以及交付后提供房修的质保服务,禹洲均十分重视建筑材质、工艺工法、审美、质保等,力求以匠心交付业主“美好生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