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迎合客户痛点调整销售策略,促进项目尾盘去化

2022-05-20 10:57:35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2-05-20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案例看点

  青岛华能郡府主打刚需、改善类产品,目标定位老四方片区地缘性购房客群,但首开定价较高,未匹配客户购买力,开盘去化不足20套,后期调整营销策略,成交有所改善。

  区位分析:项目位于主城市北区老四方板块,片区曾为老工业基地,生活配套较为醇熟,但因旧厂房改造难度大,城区界面较为老旧,近期虽有产业规划利好,但发展空间有限。

  项目竞争环境:项目前期推盘节奏及营销策略不佳,导致后期陷入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且户型及社区配套方面的硬伤与其他竞品相比劣势较为明显。

  来访客户购房偏好:改善居住为来访客户购房的主要目的,来访客户的关注因素主要集中于价格、轨道交通和学区三个方面。

  ✎ 典型案例后评估小结

  来访客户对价格的关注度最高,项目首开定价过高,没有匹配地缘性客群的购买力,市场遇冷,后期通过降价及高佣金促进成交回暖。

  产品有效覆盖客群对产品类型及面积的需求。

  精准定位老四方板块内地缘性刚需及改善客群,购房需求有支撑。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