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研究院]前2月二手房成交同比下降55% 新增客源移至线上

2020-03-02 16:57:1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03-02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贝壳研究院

  疫情下2月二手房成交陷入冰点,在成交与带看同时陷入停滞的情况下,业主端出现预期下调,暂缓卖房的情况,客户购房热情受疫情影响不大,线上客户增长明显。随着各地逐步复工与各地利好政策的支持下,预计疫情结束后需求会有一波集中释放。

  一、二月成交陷入冰点,疫情对房价的影响开始显现

  受疫情的影响各地复工日期推迟,2月重点18城链家二手房成交陷入冰点,其中武汉链家2月整月零成交。2020年1-2月重点18城链家二手房成交量同比下降55%。

  从城市来看,廊坊、合肥、重庆、长沙、武汉、天津与烟台1-2月成交量同比降幅均超过60%,广州、青岛、深圳成交量受影响相对较小,降幅小于40%。

重点18城链家二手房实时成交总量走势

2020年1&2月重点18城链家二手房实时成交总量同比走势

  点击查看完整版报告:[贝壳研究院]前2月二手房成交同比下降55%,新增客源“移至”线上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