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社区集市、宠物空间、咖啡吧,还有哪些社区配套受欢迎?

产品力研究小组2021-02-23 17:18:20来源:克而瑞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1-02-23
  • 报告类型:专题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项目居住配套设施一般指的是为住宅居民创造卫生、安全、宁静、舒适的居住环境而必需的住宅附属设施,是社区居民进行日常生活、公共交流及举行各种活动的开放性场所。

  01

  社区集市占比最高
  咖啡吧茶室等第二会客厅也配备较多

  随着近几年人们对居住环境提出更高的要求,居住精神和情感的需求逐渐占据主导地位,对丰富的社区配套需求也越来越迫切。其中,生活集市、宠物空间、咖啡吧、茶室、剧场、图书馆、书店、烘焙工厂等配套设施颇受欢迎。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克而瑞】社区集市、宠物空间、咖啡吧,还有哪些社区配套受欢迎?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