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融信集团品牌价值突破25亿 荣获华南十强

2012-10-24 17:36:1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0月16日下午2点,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办,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朱中一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CCTV、新华社、中新社、路透社等媒体对本次发布会进行报道。融信集团受邀参与本次发布会,并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的称号。

以“让生命更有价值”为企业责任,始终坚持“融铸诚信,造有情房”理念的融信集团,在9年时间里不仅铸就15座美轮美奂之城,更建设起了中国一线房地产商所具备的品牌影响力。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多家专业测评中心最新测评,今年融信集团品牌价值突破25亿元,与去年同期12亿元相比,实现一年内实现品牌价值翻番重大进步。

融信获得品牌价值华南十强

同时,融信集团与多家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共同参与“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的竞争,最终,融信集团成功摘得该项殊荣,这也对融信集团品牌价值再度肯定。而作为融信集团最新高端住宅项目融信澜郡,也摘得“也成功摘得“2012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殊荣,融信集团成为当天少数同时获得两项大奖的房地产企业。

融信澜郡获得优秀品牌项目

众所周知,中国房地产在2011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限购限贷让房地产持续低迷。然而融信集团却逆市而升,在打造高端品质建筑群同时,重视企业品牌影响力,通过品牌助力份额提升。凭借良好品牌口碑,融信融资环境相对较为宽松,良好的财务状况保证企业竞争活力。同时,在过去一年里,融信集团积极实现区域扩张,主动进入漳州、厦门等潜力城市开拓高端市场,迈出“扎根海西、放眼全国”的坚实一步。同时,在品牌策略上,融信集团不仅做到开诚布公,积极应对负面报道,展现“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十强”的社会责任感,融信集团注重塑造产品系列品牌,专注强化品牌差异性,在品牌传播上创新渠道,融入微博营销、高端论坛宣传等新型网络传播,并在2012企业责任年中,专注投身公益,显著地提升了企业社会形象,这些都是融信集团品牌价值实现大跨越,跻身中国房产华南区十强的根本原因。

另外,作为目前中国最权威的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本次测评具有研究对象多,研究数据时限长,研究数据更权威等特点,共吸引了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等实力较强的数百家企业参与测评。特别是位于珠三角沿海一带的华南区域,由于经济发展较早,竞争更为激烈。                                                                           

为何会有这么多实力强劲的房地产企业如此重视本次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刘志峰在会上指出品牌化经营、精细化管理,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企业要注重品牌建设,发挥品牌效应,要把品牌和文化当作企业的“软实力”,通过企业公民的人格精神塑造,培养健康向上、诚实守信的企业品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对此表示,房地产市场已逐步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品牌成为除了产品价格、产品质量外,左右购房者选房的又一重要指标。品牌企业正是意识到这些变化,加强了在品牌上的投入和维护,才会在市场冷淡的情况下取得了相对不错的业绩。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